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澎湖縣澎管處112年5月11日辦理「2023 GTS綠色旅行標章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澎管處112年5月11日辦理「2023 GTS綠色旅行標章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隨著全球氣候變遷的議題日益受到關注,負責任的旅行已經成為越來越多旅客的選擇,而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GTS)正是一個提供旅遊業者審視本身是否符合環境友善,與達到具有多元面向之永續旅遊意涵的重要標準。
為協助澎湖在地觀光相關業者瞭解綠色旅行標章認證,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預計於112年5月11日(星期四)下午2時於處本部2樓第1會議室辦理認證說明會。說明會將介紹「如何申請綠色旅行標章、程序」,以及「評估標準」等相關事項,例如:節能監控、廢棄物管理、水資源管理和社會企業參與等,同時也將提及通過綠色旅行標章能如何為您帶來更多優勢及競爭力。
此外,說明會當天也將邀請到澎湖地區已獲得綠色旅行標章:語榕花園民宿業者,分享他們在申請認證過程中運用的方法和策略,以及如何在永續理念與觀光效益中取得平衡,進而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住宿體驗,相信這些寶貴經驗將能提供具有價值的啟發和指導,歡迎各觀光相關產業業者踴躍報名參與,一同為澎湖永續旅遊盡一份心力!活動報名網址請連結至https://reurl.cc/6Nzj4y,或洽敬小姐0972-79776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