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澎湖縣澎管處「夏之石滬季-遨遊璀璨星空」觀星導覽培訓課程精彩落幕!

澎管處「夏之石滬季-遨遊璀璨星空」觀星導覽培訓課程精彩落幕!

澎管處「夏之石滬季-遨遊璀璨星空」導覽培訓課程,經於4月29日一整天課程的互動與學習,共計61位學員順利結業,除了增加澎湖地區觀光從業人員的天文導覽技能外,期待未來澎湖精彩、浩瀚無垠的星際之美,讓更多遊客心留澎湖,體驗不一樣的深度旅遊。
澎管處表示,為了提供多元與深度的解說內涵,培訓天文觀光旅宿達人,此次研習活動特別邀請「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鄭景仁及陳素芬解說志工老師、「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黃武緯特約講師授課,課程內容分別為「細看北斗、遨遊天際~四季星空導覽、期待夜降、星空下的故事書」等,期透過觀星導覽培訓課程,將星空導覽技巧介紹給觀光從業先進,期待未來能整合包裝增加以澎湖星空特色來規劃夜間行程,讓澎湖璀璨星空成為生態永續的觀光特色,吸引更多不同族群遊客慕名前來。
研習活動在澎管處許宗民處長頒發結業證書,及於山水觀星公園眾人席地躺望最美之夜的驚嘆聲中,畫下完美句點。多方參與迴響的聲音,澎管處許處長除感謝之餘,期許學員們能做為澎湖觀光業界的種子,一起為蒞澎遊客提供優質、友善、精彩的旅遊環境目標而努力。許處長更特別呼籲:「2023澎湖四季旅遊」系列活動,各具不同特色與魅力,精彩可期,接續之相關活動資訊,將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專頁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公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儘早規劃與安排,
詳細「2023澎湖四季旅遊」系列活動資訊,可洽詢承辦活動之服務人員,聯絡窗口:林先生 0921-770300或席小姐 0931-06978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