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萬華單身聯誼活動 幸福加開

萬華單身聯誼活動 幸福加開

萬華單身聯誼活動 幸福加開

  今年萬華區公所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原先計畫為兩場次,開放80名單身男女參與,不過反應熱烈且場場爆滿;在民眾的強力要求下,萬華區公所決定加開第三場「小摺情緣、愛戀ING」。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未搶上次報名機會的民眾,報名的腳步可得加快了。

  參加者從求姻緣必去的萬華龍山寺開始,拜月老、求紅線,希望速速終結單身;接著到萬華知名的河濱公園,男女配對騎自行車漫遊,伴隨驕陽讓愛戀升溫。熱鬧的搶答環節,還得男女牽起手才能獲得答題資格,小小的臉紅心跳,也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活動讓參加者深度體驗了萬華風光,除了河濱公園以外,還在綠草如茵的華江雁鴨公園、馬場町公園,邊欣賞水鳥滿天飛舞邊進行甜蜜互動,更移師到浪漫的花園大飯店來場速配之旅,這些地方都是情侶約會的首選之地。

  前兩梯活動廣受好評,配對成功率皆在六成以上,延續著這份幸福,第三場也希望有更多的男女配對成功。歡迎25歲設籍、居住、就業或就學於臺北市的單身民眾報名參與。

    報名詳情請洽活動專屬網站:https://www.unijoys.com.tw/activity/20230527小摺情緣愛戀in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