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閱讀列車5月漫讀之旅:臺北記憶倉庫、臺北電影主題公園

北市圖閱讀列車5月漫讀之旅:臺北記憶倉庫、臺北電影主題公園

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漫讀行者」的閱讀旅程緩緩駛入5月份,不僅前進校園與學童共享閱讀樂趣,更在週末停靠臺北記憶倉庫和臺北電影主題公園,書車乘載著各類型主題選書及年度暢銷、經典的兒少讀物,也安排了精彩的活動和精緻舒適的閱讀環境,歡迎市民朋友及愛看書的大小朋友,一起搭乘會跑的圖書館,展開屬於2023年的閱讀列車冒險!

為迎接週末母親節的到來,5月13日週六閱讀列車將造訪中正區臺北記憶倉庫與臺北市民相見,在臺北城門第一排的戶外雅座中,感受臺北這座老城的書香流轉,以及在閱讀中享受歲月靜好的漫讀生活。

5月的第二站,書車將在27日週六停駐萬華區臺北電影主題公園,公園豐厚的電影藝文和青少年文化氣息,為行動書車的閱讀冒險帶來不同的風格,歡迎市民朋友上車閱讀好書,享受暖陽繁華的氛圍,一起在書香中成長!

書車除了提供舒適的閱讀空間外,本年度也推出了多項常態性活動,包括「好書換換」、「時光明信片」及「漫讀集章」等。「好書換換」活動將持續傳遞閱讀能量,歡迎大小朋友攜帶家中書籍到現場交換,每人每場次最多以交換3本書為限。「時光明信片」活動邀請讀者用最原始的方式,將想說的話傾訴給心中的那一個人,只要按讚、追蹤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的Facebook粉絲專頁和Instagram帳號「tpml__mobilelibrary」,並填寫書車活動問券,就可以索取時光明信片一張。

「漫讀集章」活動則是在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官方Line@參與集章活動,只要參與書車現場活動或使用臺北市立圖書館APP於書車現場借書,即可兌換1點,集滿3點即可兌換漫讀行者專屬L夾1份。

「漫讀行者」閱讀列車將帶著豐富的館藏、特色活動及舒適的閱讀空間,與讀者分享閱讀的樂趣,讓我們一同漫遊於書海之中,前往充滿冒險和未知的閱讀旅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