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Oh!Yeah!警察叔叔找回小朋友心愛玩具開心畫圖感謝

Oh!Yeah!警察叔叔找回小朋友心愛玩具開心畫圖感謝

王姓市民一家人日前晚間搭乘計程車返家,下車時小朋友一時粗心忘記將玩具帶下車,眼見心愛的玩具將隨著計程車消失,讓小朋友感到好失望。王民即帶著小朋友前往大湖派出所,焦急地請求警察協助,當時的備勤警員徐梓晏瞭解詳情後,立即調閱下車地點周邊監視器查找,經反覆比對確認車號後,循跡找到該計程車,立刻聯絡上司機,並將可愛玩具送到派出所交還王姓一家人,讓王小弟弟既驚喜又佩服,事後自己畫了一幅圖畫,全家一起送到派出所給警察叔叔,童言童語地表達他的欣喜及感謝,讓徐員倍感溫馨體貼。

內湖分局表示員警秉持著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熱忱積極調閱監視器迅速找回民眾物品,充分展現熱心服務、積極協助的態度,獲得王姓市民一家人的肯定及感謝,有效增進警民關係及提高親民形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