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大湖採草莓推薦,無毒草莓酸甜好滋味

大湖採草莓推薦,無毒草莓酸甜好滋味

品嘗鮮美的草莓,彷彿置身於春日的田園風光中。這個小小的水果蘊含了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C、纖維素等,有促進消化、美容養顏等多重功效,無論是直接食用,還是製作成各種美食,草莓都是讓人欲罷不能的美味。在台灣,採草莓也是廣受歡迎的休閒娛樂,而說到草莓就不得不提它的盛產地-大湖了,這裡每到草莓的季節總是能吸引不少人攜家帶眷前往,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大湖採草莓推薦稱號的店家,他們與眾不同的無毒草莓讓您享受酸甜的初戀滋味時能夠安心又放心,舞夜天草莓園的魅力帶您來了解。

相信不少人都聽說過種植草莓需要大量農藥才能造就碩大又飽滿的果實,但身為新一代的草莓園,舞夜天要用新穎的種植手法顛覆草莓在大眾眼裡滿滿農藥的印象,並以無毒草莓在大湖採草莓推薦店家中脫穎而出。草莓喜寒且不耐雨的特性使得台灣潮濕多害蟲的環境變成一種威脅,再加上舊時代的種植觀念,讓草莓與重度使用農藥水果並列。

大湖採草莓推薦舞夜天草莓園在培育無毒草莓的過程中加入了許多能增加土壤和植株營養的菌種,為的就是讓被化學農藥污染過的土地能注入新的靈魂,包括光合菌、枯草桿菌、木黴菌、蟲生真菌等等。光合菌能避免草莓被雨水侵襲而導致爛根爛果的情形,枯草桿菌能抵抗病原真菌、細菌與昆蟲的侵蝕,再藉由多樣化的木黴菌產生競爭、抗生、內寄生、真菌超寄生等作用,促使植株提升自我的免疫力,蟲生真菌則是感染昆蟲、清除宿主的一大功臣。當然,要培育出品質優良的草莓不只這些,但足以見得舞夜天草莓園投入的心血和用心程度,不僅要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無毒草莓,更要為土地盡一份心力。

舞夜天草莓園歡迎一家大小來這裡享受採收草莓的樂趣,在早期草莓幾乎都是以加工方式販售,後來才逐漸出現鮮果的型態,舞夜天草莓園便趁勢轉型為觀光果園,店名的由來也真的與樂團五月天有關,因為深陷在五月天的魅力之中,所以將店名改為五月天的客家話發音「舞夜天」。身為大湖採草莓推薦的他們把園區規劃得井然有序,有著適合各年齡層身高的高低層架和田間供您遊玩,選擇田間區域的話還有雨鞋讓您使用,並搭配不會弄髒褲管的道路設計,貼心又全面的考量也是他們成為大湖採草莓推薦的原因。

一顆顆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鮮甜無毒草莓在舞夜天草莓園等您來品嘗,只需經過清水簡單沖洗就能大快朵頤,且價格隨著市場中盤價格變動,還不收取門票,可說是用批發價就能吃到新鮮酸甜草莓,不僅如此,在每年草莓產季過後,他們會改為種植小番茄,並提供草莓與番茄的全台宅配服務,讓全家能親自享受田園之樂外,也可在家進行訂購,在此將大湖採草莓推薦店家介紹給您。

更多大湖採草莓推薦店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舞夜天草莓園

聯絡電話:09880812500981527628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農地沒有門牌,請google搜尋舞夜天草莓園)

FB:https://rink.cc/bzvcu

IG:https://rink.cc/wr84n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82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