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讓在地小吃溫暖您的胃

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讓在地小吃溫暖您的胃

大小媲美乒乓球等級的地瓜球讓人一聽就感到口水直流,無論您是需要一份下午茶小點心,還是突然嘴饞想吃個東西,地瓜球都是完美的選擇。地瓜球發展至今已有著多種顏色,在彩色地瓜球店家滿街都是的情況下,總是被稱為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的出萁舕地瓜球便是您不可不知的在地小吃,酥脆口感、紮實內餡是他們廣受歡迎的原因,現已擁有多家分店,以下就來看看他們究竟有何魅力吧!

出萁舕地瓜球目前有原味、竹炭、抹茶、紫薯四種口味,每種都是經過精心研發,以真材實料為原則,就是要帶給消費者高質量的在地小吃。老闆本身擁有食品營養系背景,因此特別重視使用的原料,以無添加化學物質的堅持製作出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在油炸過程中,從油溫控制到擠壓次數都有精確的掌控,以確保做出來的每顆成品都具有飽滿金黃的光澤,且一口咬下便能感受到滿滿的地瓜甜味在嘴中擴散開來,酥脆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出萁舕地瓜球的每顆地瓜球在下鍋前都經過巧手的塑形,其中竹炭口味可花了老闆不少心力,除了成本較高外,更是需要足量的竹炭才能打造出飽滿的竹炭地瓜球,抹茶口味則堅持選用日本抹茶粉,就是為了讓濃郁的茶香能留在消費者口中,可見老闆對自家產品的要求與堅持,難怪出萁舕地瓜球能成為在地人推薦的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

雖然地瓜球已是十分常見的銅板美食,但在出萁舕地瓜球老闆眼中還是絲毫不能馬虎,他們家的地瓜球皆經過嚴謹的工法,每顆都金黃飽滿,即使冷掉依然保有風味,還有消費者分享將地瓜球帶回家放進冰箱後,再重新炸過一次,並搭配電風扇,吃起來的口感竟然跟剛買時差不多,最特別的是,出萁舕地瓜球完全不會油膩,乾爽酥脆又Q彈,吃過一次便念念不忘的好滋味果真是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的魅力。若您也是喜愛吃地瓜球的饕客,或是偶爾嘴饞想吃點東西卻沒有想法,那麼身為在地小吃的出萁舕地瓜球就是個好選擇。

更多高雄排隊好吃地瓜球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出萁舕地瓜球

聯絡電話:0977676724

地址:高雄市九如四路1488號

FB:https://rink.cc/n0h04

IG:https://rink.cc/p6umy

LINE:https://rink.cc/m6p3f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82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