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廣邀各級教師齊聚陽明山,共襄環境教育研習!

廣邀各級教師齊聚陽明山,共襄環境教育研習!

陽明山國家公園位處臺北市、新北市,歷經數個政權遞嬗,具有獨特的歷史地位;不僅如此,雖緊鄰全臺最大都會區,仍坐擁豐富自然資源,是市民、學生學習、踏青的最佳場所。故此,陽明山近年來致力於推廣環境教育,更連年舉辦教師研習,提供教師們環境教育資源支持。

因應去年報名狀況踴躍,今年教師研習擴大辦理,分為小學、中學(國中及高中)場次,讓教師能更深入了解各級環境教育課程,提升利用環境教育課程效率。

小學教師場次選定於5月20日(星期六)辦理,將帶領教師們深入體驗2式中年級課程,其一於陽明書屋進行的「GO!小小巡守員」,讓學員認識陽明書屋的由來、意義與功能變遷;其二於冷水坑、擎天崗進行的奇妙的森林與草原,帶學員親自走訪步道,體驗植被從森林逐漸轉往草原的變化,並探討交互影響的各個因素如何形塑不同生態系。

中學教師場次選定於7月7日(星期五)舉行,本梯次將帶領教師們完整體驗火山觀測最前線課程,透過實境解謎查訪各個火山監測點,並到大屯火山觀測站深入了解火山觀測員的工作與研究成果。

4月24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國小教師場報名表https://ppt.cc/fJyapx,中學教師場報名表https://ppt.cc/f2d78x ),更多課程資訊請參閱簡章。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02)2861-3601轉8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