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參加臺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蔣萬安為臺北祝福禱告 期盼信仰成為安定人心力量

參加臺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蔣萬安為臺北祝福禱告 期盼信仰成為安定人心力量

臺北市長蔣萬安於今(15)日參加臺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本次以「從台北守望‧為全球禱告」為主題,與會者包含林奕華副市長與市府團隊、民意代表、基督教各宗派牧長及各界代表。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非常開心再次參加祈禱早餐會,上次就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今年再度參加,儘管身分不同,感動卻依舊。作為臺北市長,蔣萬安非常感謝各位前來參與,為臺北市祈禱,帶來祝福也帶來恩典,更將福音傳遞出去。

蔣萬安提其夫人從小受洗,接受主日學教育,他們也時常一同禱告,因此,他今天同樣帶著愛與踏實來到祈禱早餐會,並再次感謝各位牧師長老、弟兄姊妹長期以來協助臺北市政府,不僅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包括馬偕博士來臺150週年紀念活動、健走報福音等,讓愛傳遞到社區,也讓上帝的祝福與恩典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也是這股安定的力量,帶領著民眾走出疫情黑暗期,帶來光芒,持續帶領所有民眾堅定地走下去,這是臺北市最需要的一股力量。

蔣萬安也與現場與會者,一同朗讀馬太福音第7章第24節,希望可以將正向力量帶給更多人,也相信上帝會眷顧臺北市、臺灣這塊土地。蔣萬安強調,今天的活動不僅讓臺北市充滿希望,他相信儘管前方可能充滿挑戰與荊棘,但只要有愛都能克服一切困難,只要攜手一起面對,就可以迎向美好光明的未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