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波麗士與童齊樂 一起帶安全回家

波麗士與童齊樂 一起帶安全回家

       清明連假除了團圓祭祖,更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時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婦幼警察隊、少年警察隊、捷運警察隊及士林分局與新光三越天母店4月5日於新光三越1樓戶外廣場舉辦「小小波麗士體驗」宣導活動,透過情境模擬,並與交通安全守護團進行遊戲互動,把交通安全知識帶回家。

       為提升行人通行安全,交通警察大隊持續透過執法及宣導活動,期使駕駛人及行人養成遵守良好用路習慣,北市交大交通安全守護團於「小小波麗士體驗」活動中,透過著用小小制服、大型重型機車合影,加深活動體驗,讓小小波麗士們認識交通安全知識,成為交通安全的小小種子。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不論是駕駛人還是行人,往來交通不可不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呼籲車輛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慢、看、停」,也提醒行人朋友通過路口時,遵守號誌管制、使用行人穿越設施,留意左右來車,確保安全再通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