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藝術文化六堆紀念公園有了這個不一樣 大人細子嗨翻多功能場域遊戲場

六堆紀念公園有了這個不一樣 大人細子嗨翻多功能場域遊戲場

屏東六堆紀念公園當中的「多功能集會場所暨共融遊戲場」今(1)日舉行啟用典禮,客家委員會楊主委長鎮表示,這座遊戲場爲六堆的大人細子多提供了一座遮風避雨多功能空間及,是一座充滿六堆客家特色,又兼具娛樂美感的遊樂場。承蒙多位立法委員共下支持,才能給在地子弟有這麼好的休閒空間,也有賴內埔鄉公所大力整合協調才順利落成。

楊主委表示,這個計畫為行政院客庄369前瞻計畫之一,正因為有這個計劃的資源,我們才有辦法來執行這麼大規模的建設。六堆紀念公園位處六堆地理中心,我們客委會從2021年慶祝六堆300週年成立年開始,就著手規劃建造這個公園,而內埔也是我們的六堆軍之一,曾共同在媽祖宮面前誓師,那時候六堆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我們希望跟著先人走過的腳步,在我們的紀念公園內一步一步地完成後,可以讓大家感受的到300年、400年後我們跟先人的心靈都是在一起的,更可以因為六堆紀念公園來繼續延續下去。

今天啟用典禮由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屏東縣政府周春米縣長、內埔鄉公所鍾慶鎮鄉長,並邀請內埔鄉代表會主席、村長及議員等人,一同為六堆紀念公園「多功能集會場所暨共融遊戲場」開幕,客委會攜手屏東縣政府充分利用現有綠地改造成為具客家文化風情的優質共融遊戲場域,所屬基地範圍廣闊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服務設施充分,冀望營造完成之後將成為全國客庄文化共融遊戲場之典範特色景點。

0401-10401-20401-30401-4040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