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左鎮化石園區推萬代迅猛龍組裝體驗 人氣吉祥物KOKO揪你一起兒童節動手組恐龍

左鎮化石園區推萬代迅猛龍組裝體驗 人氣吉祥物KOKO揪你一起兒童節動手組恐龍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於兒童節連假期間推出「萬代恐龍模型組裝暨行動博物館教具體驗」活動,結合彩繪古生物、小小化石挖掘探索以及迅猛龍組裝體驗,邀請民眾在連假期間尋訪化石館手做恐龍可動式塑像,從遊戲中獲取新知並培養親子默契。

左鎮化石園區的「行動博物館展演活動」深獲大小朋友喜愛,為了讓更多小朋友了解化石的奧秘,於兒童節連續假期釋出部分行動教具,並與誠全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限量的萬代迅猛龍模型組裝體驗,只要是年滿6歲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與,兒童節期間每日開放120位名額。行動教具體驗為彩繪古生物與挖掘化石二選一,皆搭配迅猛龍組裝體驗。而本次體驗課程中所使用的恐龍模型相當精緻,且在市面上並無販售,想要收藏的民眾得把握此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除了體驗活動之外,左鎮化石園區吉祥物KOKO也將於4月3日及4日現身園區與小朋友同樂,連假期間更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出。此外,館內紀念品商店也已重新委外開放,在兒童節連假期間便可和大家重新見面提供服務,讓每位小朋友都能擁有開心的兒童節回憶。

左鎮化石園區表示,園區致力於知識的活化推廣,期待藉由親子動手做的過程,讓更多人了解化石與古生物的樣貌,除了啟發學童對自然知識的渴望,也讓家長與小朋友能共築美好回憶。連假過後園區也將陸續籌劃各項教育活動,希望讓各位大小朋友在遊憩同時,也能更關注臺灣這片土地曾發生的生命演化故事。

  • 0401左鎮兒童節活動 (1)
  • 0401左鎮兒童節活動 (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