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捷運石牌站「櫻木花道」!搭著臺北捷運追櫻趣

捷運石牌站「櫻木花道」!搭著臺北捷運追櫻趣

石牌站富士櫻

讓我們追櫻趣!不必出國搭飛機,搭乘臺北捷運就可輕鬆近距離「花」現櫻花。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旁的櫻花已悄悄綻放,形成一條「櫻木花道」,在夜間投射燈照射下更顯得美不勝收。即日起至5月2日止,「Metro Taipei✕LOUISA聯名咖啡廳」餐車快閃進駐,賞櫻拍照再來杯咖啡享受樂活!

來趟浪漫唯美的賞櫻小旅行!隨著櫻花盛開季,石牌站旁20棵富士櫻粉嫩搖曳,吸引不少人駐足觀賞或拍照分享,為讓大家晚上也能欣賞櫻花,臺北捷運特別加設投射燈,搭配星星燈、白鳥燈、櫻花燈片組及冰條燈等燈飾,不論白天或黑夜,花團錦簇綻放不同的美麗,滿足大家賞櫻的視覺饗宴。

近期受民眾歡迎的「Metro Taipei✕LOUISA聯名咖啡廳」,在浪漫的石牌站1號出口設置餐車,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30分營業,提供香醇好喝的飲品,如美式咖啡、風味拿鐵(香草、榛果、焦糖、黑糖、焦糖瑪其朵)及英式奶茶等,歡迎大家搭乘淡水信義線到石牌站,散步、賞花、拍照、喝咖啡,為生活加點浪漫。餐車販售資訊,請以現場為準。

富士櫻為櫻花的一種,屬薔薇科的植物,花朵較小且通常為粉紅色或淡紅色,花期較其他品種櫻花晚開,盛開期約在四月上旬到四月中,也請今年還沒有追夠櫻花的民眾,可以就近來石牌站抓住櫻花季的尾巴。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