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黃偉哲市長推薦 太康專區有機桑椹小番茄賞味限定行程

黃偉哲市長推薦 太康專區有機桑椹小番茄賞味限定行程

節氣轉暖,目前不僅是春暖花開的時節,桑椹也轉紫了、番茄更加橙了!為歡度兒童節假期並鼓勵親子同行,黃偉哲市長推薦柳營太康有機專區「有機桑椹、橙蜜香小番茄賞味限定行程」,讓親子在體驗行程中品嚐有機桑椹紫及番茄。

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太康有機專區因位於綠意盎然的柳營區綠色隧道旁,往來人車並不容易發現,但太康有機專區卻是全台公辦有機農業的起源地。目前由生展公司進駐營運,提供食農教育、有機特色農產品展售及舒適的休閒環境供民眾參訪。近來因消費者對有機食材的認知提昇及食農教育體驗的需求,平假日都有許多體體前往參訪,儼然已成為柳營區的熱門景點。

在兒童節連假期間(4月2日休館)生展公司( 

農業局表示,連假期間出遊常有人車塞爆的情形影響旅遊的品質與心情,但太康專區往來交通便利,幾無塞車情形,除可自行開車前往,也可搭乘大臺南公車(黃4線)抵達,悠閒徜揚於優美的綠色隧道後,再到專區採果品嚐。本次活動除了有機桑椹、小番茄賞味限定外,還有小黃瓜、茄子、青椒、青龍椒及短期葉菜類等時令蔬果,非常適合作為輕食料理食材,簡單便利可在家料理。

  • 圖3
  • 圖5
  • 圖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