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三義木雕館 清明連假天天開館、兒童節兒童入館免門票

三義木雕館 清明連假天天開館、兒童節兒童入館免門票

四月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三義木雕博物館4月1日至4月5日天天開館,為歡慶兒童節,讓藝術自幼扎根,4月4日當日將招待12歲以下兒童入館免門票參觀,歡迎全家大小闔家蒞臨三義,遊慢城、賞木雕。

清明連假期間,三義木雕館目前推出最新特展有:於一館地下室展出「黑毛卯夢遊仙境—台灣木雕協會會員聯展」,由全臺從北到南的木雕創作者透過2023年癸卯年,即黑兔年,以「黑毛卯的四個夢境」為主題,創作出神佛像、人物、動物及抽象等四個系列的木雕作品。

二館3-4樓展出「木情山藝—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由木雕名師及新秀們汲取自三義自然人文環境,通過木雕的形象創作表現出對大自然和人類生活的感悟,使其作品散發著自然溫柔的風格。在這春暖花開時節,歡迎民眾親臨三義慢城享受木雕藝術饗宴。更多藝訊請上本館官網查詢https://wood. mlc.gov.tw/,更別忘了追蹤按讚本館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WSMuseum/,將為您提供更即時的訊息及線上服務,誠摰邀請喜愛木雕藝術的朋友們,闔家蒞臨、共下來尞。

  • 台灣木雕協會會員聯展1
  • 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