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新北凱撒射箭隊主場日 2023企業射箭聯賽4/8新莊體育園區開戰

新北凱撒射箭隊主場日 2023企業射箭聯賽4/8新莊體育園區開戰

2023企業射箭聯賽將在4月8日由去年冠亞軍隊伍新北凱撒與寒舍集團在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進行開幕戰,新北市府與凱撒集團邀請全民一起到現場為地主隊「新北凱撒射箭隊」加油,現場特別規劃「新北凱撒主場日活動」,除了能近距離感受奧運級選手的神準功力,現場周邊還有射箭運動體驗及胖卡餐車,最棒的周末休閒活動就來新莊體育園區吃喝玩樂為選手加油。

「新北凱撒射箭隊」在2022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射下隊史首冠,今年由奧運國手雷母雷千瑩、戴宇軒領軍率呂岱凌、詹紫媚、隋昀瑾、許家豪、柯庭風及新秀鄭祥輝、黃立承、楊宗翰,以拿下第二座金盃為目標;鄭祥輝為111年全中運金牌選手,並於2022年世界中學運動會奪下雙金;楊宗翰入選成都世大運國手,這批新血的加入,射箭企聯連霸之路指日可待。

體育處表示,依照企業射箭聯賽慣例,開幕戰將在去年冠軍隊伍所屬的縣市開戰!選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有綠地、運動場館、交通便利,適合民眾進場觀戰,主場日當天上午10點至下午4點,現場設置射箭體驗區及胖卡餐車,「射箭體驗活動」有專人現場指導,成人可實際體驗「比賽級反曲弓及比賽箭」、兒童則體驗「兒童弓及安全箭」,增加更多互動樂趣、有別於一般的射箭遊戲!想體驗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主場日活動!完成闖關任務還有機會抽中凱撒集團特別提供的限量餐券。

企業射箭聯賽開幕式於4月8日下午2點舉辦,開幕式後即展開聯賽首場對戰「新北凱撒VS寒舍集團」,期待新北凱撒射箭隊拿下首勝!民眾在觀賽後還能與喜愛的選手合影,機會難得!快來成為新北凱撒射箭隊冠軍連霸啦啦隊!詳細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新北凱撒射箭隊】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