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新北河濱三大野餐勝地大公開 分享美照送好禮

新北河濱三大野餐勝地大公開 分享美照送好禮

2023新北春紛節在悠揚的旋律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萬人齊聚新北大都會公園,一同野餐、聽音樂、逛市集,現場熱鬧、精彩。而經歷如此盛大的野餐活動,是否讓你心中的野餐魂,也熊熊燃燒起來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不藏私公開河濱三大野餐勝地,歡迎大家來玩,也陪民眾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清明兒童連假。
高灘處張修銘處長表示,希望鼓勵民眾來河濱享受悠閒野餐,高灘處盤點了河濱三大野餐勝地,並推出「野餐的美好樣子」照片募集活動,只要拍下野餐美照上傳分享,就有機會抽限量好禮。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1日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趁著連假來河濱公園遊玩,也能在疫後走出戶外,擁抱陽光、享受大自然
「野餐勝地一」-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是大台北地區民眾假日休閒首選,交通方便,由捷運三重站出站就能看到大草皮,可以野餐放空、玩耍嬉戲,旁邊還有全國最好玩第一名的熊猴森樂園,共設置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是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特色滑梯樂園,更是假日孩子的最佳放電場所。
「野餐勝地二」-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園區內空間寬敞及擁有超大草皮,是全家人野餐、遊憩、散步的好去處。高低差達7.6公尺的大草坡、陶罐意象、超長磨石子滑梯、滑草場,以及好玩的尋寶沙坑,是北台灣第一座結合文化探索與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
「野餐勝地三」-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園區約有20公頃,是新店地區最大的公園,有舒服的大草地可以隨興野餐,還有佔地1公頃的超大特色遊戲場,讓小朋友盡情放電,也規劃了綠地野餐區,每年在初春時,河津櫻步道也是超夯賞櫻熱點,讓一家三代都有專屬自己的休憩空間。而園區旁邊就有停車場,十分的便利。另外也可以搭乘安坑輕軌,在陽光運動公園站下車,下車出站就開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約上家人朋友們,一同野餐拍美照去。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搜尋追蹤「新北水漾」臉書粉專。


【交通資訊】:
(一)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
1.自行開車-導航搜尋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
2.大眾運輸-機捷A2三重站,或台北捷運三重站,A1出口步
行即抵達。
(二)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
1.自行開車-八里區博物館路與忠孝路交叉口(Google map搜
尋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
2.大眾交通:
(1)捷運忠義站:轉乘公車682號往挖子尾,挖子尾站下車步
行約8分鐘抵達。
(2)捷運關渡站:轉乘公車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下車抵達
(三)新店陽光遊戲場:
1.自行開車-Google map搜尋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2.大眾運輸-
(1)捷運新店線或小碧潭線至小碧潭站步行至中安便橋,或安
坑輕軌在陽光運動公園站下車,即可抵達。
(2)搭乘公車8、202區、208、208區、248、624、897、905
副、913、935、橘1、橘9至陽光運動園區站下車後即可
抵達。

【活動詳情】:
1.追蹤「新北水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ternewtaipei )
2.在新北河濱三大野餐勝地其中一處野餐,拍下照片,於指定貼
文( https://fb.watch/jxqkM7vYcB/ )留言及分享照片。
3.留言寫下你的野餐小語,並標記最愛的野餐地點。[例:春天
野餐好幸福 #新北大都會公園 ]。
4.分享指定貼文,並設定公開,就有機會可以抽好禮。
5.活動獎項:河濱限量好禮(野餐墊+環保手提袋+日式餐盒),
抽50名。
6.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1(一)23:59止。截止後兩週內公布
得獎名單。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