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響應森活圈,環保宣導不間斷

響應森活圈,環保宣導不間斷

  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響應「苗栗縣植樹節活動-森活圈」,於112年3月25日在南庄鄉公有停車場設置土壤及地下水宣導攤位。活動現場在縣長的帶領下一同種下瀕臨絕種危機的台灣原生特有種「南庄橙」,縣長呼籲鄉親愛護大自然,不要砍樹,多種樹,為綠化家園、守護地球貢獻一份力量。
  本次活動,主要在推廣環境綠化、關注生態保護,透過植樹造林地活動,號召大家一同減碳森活。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也響應本次活動在現場設置了土壤及地下水宣導攤位,透過環保字卡和民眾近距離的互動,藉此宣導土壤及地下水保育對環境的重要性,將環境保護工作落實在生活中,讓環境資源永續。
  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陳華盛表示,土壤是植物生長的介質,要有健康的土壤才有健康的作物,除了植樹造林外,我們也應該共同保護珍貴的土壤資源以提升環境品質,一起為你我的森活圈盡一份心力。

承辦人:水質保護科  張愽銘037-558558分機418
承辦單位主管:科長  徐文宏037-558558分機410
新聞聯絡人:秘書  蔡政勳037-558558分機102

  • 響應森活圈,環保宣導不間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