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ENJOY臺北餐廳 重新裝修再出發!

ENJOY臺北餐廳 重新裝修再出發!

       臺北市政府為關懷、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特別提供市府大樓一樓南區空間讓身心障礙團體進駐,成為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場所-「ENJOY臺北餐廳」。

       目前「ENJOY臺北餐廳」委由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於112年2月重新裝修,藉由提高招牌亮度來增強辨識度,以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消費,同時硬體設計因應庇護員工需求打造,例如「降低便當櫃桌面」,讓庇護員工與顧客更容易辨識商品,方便拿取;「開放式展示櫃」讓庇護員工調整商品、清潔櫃位更方便,提高工作效率,顧客也能看清商品全貌;搭配「空間動線調整」讓庇護員工端送餐點時走動更順暢,顧客也獲得更好的服務品質,成功創造與消費者間雙贏利多的局面。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臺北市設立43家庇護工場居全國之冠,期許多元職類的庇護工場,能符合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就業需求,歡迎大家洽公之餘來「ENJOY臺北餐廳」消費,也鼓勵市民朋友多多採購庇護工場及社會企業產品,以實際行動共同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有關臺北市庇護工場及社會企業資訊,可至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