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聽故事、關心兒童人權、擴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聽故事、關心兒童人權、擴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一個故事,一個國家,一個探討的主題,帶領孩子進入不同的國度,探索與學習不一樣的世界!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4月份每週五晚間的免費線上故事活動,邀請親子家庭一起線上同樂,關心兒童人權,共度既放鬆又知性的親子時光!

       為實施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CRC),我國訂有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希望健全兒童及少年身心發展,落實保障及促進兒童及少年權利;在兒童最佳利益、禁止歧視、尊重兒童意見、生存及發展權四大原則的基礎上,您了解孩子應有哪些權利嗎?而在孩子單純的世界裡,我們是否開始滋養他們的世界觀了呢?

       青發家教中心為了提供更豐富、跨越地域限制的家庭教育共學活動,規劃一系列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免費線上課程,每場次安排主題故事分享、有趣的動動手小活動等;課程自推出以來,已累積不少忠實小粉絲每週等著上線聽故事!您的孩子還沒參加過嗎?邀請您與孩子一起探索成長,與我們一起學習尊重多元、性別平等與家庭教育!

       青發家教中心免費繪本故事活動,每週五晚間七點半至八點半,完全免費參加,4月「兒童人權主題月」,4/7、4/14、4/21、4/28 晚間19:30-20:30,4場次關心兒童的主題故事,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上線聽故事!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mag-wzhd-fxu。(課程時間內以手機、平板或電腦連線即可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