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苗栗縣消防之友會 頒發救護工作獎勵金活動

苗栗縣消防之友會 頒發救護工作獎勵金活動

苗栗縣消防之友會為表揚頭份分隊隊員楊日昇、黃祐德112年2月13日執行救護勤務,使用12導程心電圖機監測,成功挽救心肌梗塞病患的生命以及竹南分隊隊員劉竣睿於3月15日休假返鄉遇車禍救護,積極施作CPR搶救傷患生命,特於3月28日上午11時,由理事長李國宏及總幹事譚敬諭至消防局頒發總計新臺幣6,000元整之獎勵金,以慰勉同仁辛勞,提振工作士氣;另外議員劉美蘭對於劉竣睿見義勇為的精神,值得嘉許及鼓勵,特請局長匡夢麟轉頒新臺幣2,000元整之獎勵金,以表彰其善行義舉。

   理事長李國宏表示,肯定並感謝消防局同仁推動各項消防業務、維護公共安全及執行各式災害搶救、緊急救護工作的辛勞,同時也鼓勵全體消防同仁要再接再厲,持續為消防工作及維護公共安全與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盡心努力。

   局長匡夢麟表示獎勵金的頒發,除了嘉勉同仁救護的辛勞,更多的是期許,希望消防局所有同仁,在未來能更努力不懈,繼續堅守崗位,善盡職責,強化專業技能,為各項防災、救災工作貢獻心力,繼續成為53萬苗栗鄉親安居樂業的強力後盾,朝著營造「苗準幸福、栗守安康」的目標邁進。

  • 頒發救護工作獎勵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