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小型身障徵才活動搭起企業和身障者的橋樑

北市小型身障徵才活動搭起企業和身障者的橋樑

       北市勞動局勞動力重建運用處112年3月24日辦理年度第1場小型身障徵才活動,參與的廠商包括: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信義分公司、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安泰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新加坡商立福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等熱門企業共提供7個職缺,吸引36位身障朋友報名參加現場面試,初次媒合成功人次為34人次。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為積極協助有意願僱用身障朋友的企業,使身障朋友有更多求職的機會,特別專案辦理小型身障徵才活動,同時鼓勵未足額進用之義務機關(構)能「因人設事」或調整工作條件,使身障朋友也能成為企業的優質人力,進而促進企業及身障者雙贏的局面。

       在徵才活動公告的過程中,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黃美璁資深經理在既有徵才要求之外,願意調整工作條件和內容,再新增1個工作機會,使身障朋友能有更多工作機會的選擇。

       活動現場有位身障朋友擁有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證與企業人才技能合格證書、還有一位持有多張金融證照並從事管理階層多年,他們分別透過重建處就業普拉斯臉書及職業重建單位得知本次活動的訊息。

       重建處今(112)年度將陸續依企業的求才需要辦理專案型身障徵才活動,讓企業所釋出之職缺能與身障者的專長經驗求職需求能夠有適才適所的機會,屆時歡迎有就業需求的身障朋友持續關注重建處官網及就業普拉斯臉書的訊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