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藝術文化「玩藝樹有限公司」開幕茶會 原民會「百萬創業夢 在地原鄉心」助族人圓夢!

「玩藝樹有限公司」開幕茶會 原民會「百萬創業夢 在地原鄉心」助族人圓夢!

     原住民族委員會去(111)年百萬創業團隊「玩藝樹有限公司」於今(27)日下午舉辦開幕茶會,現場透過樹皮文化體驗展現公司創辦理念,與親臨道賀的朋友,一同分享開幕喜悅。

     公司創辦人徐婉玉是來自花蓮的阿美族人,憑藉其母親對於樹皮工藝才能及己身運動專業,希望透過祖先傳承的樹皮文化結合肢體流動體驗,傳遞自然永續理念,並將阿美族的生活型態帶回日常。

     創辦人於去(111)年參與原民會的百萬創業計畫,並最終獲得新臺幣100萬元的創業金與6個月的專業輔導,創立一間探索文化體驗、療癒意義的樹皮體驗公司,透過現場其樹皮藝品及燈飾呈現自然永續與工藝結合的多樣性,並藉由樹皮文化體驗,重新定義自然廢材的生命。

     原民會表示,百萬創業計畫自104年起至今已推行了八個年頭,除了提供優勝團隊最高100萬元之創業金,同時以創業培訓課程及顧問團隊的專業輔導,在創業初期提升企業主創業知能,強化產業競爭力。原民會期許此計畫在協助族人創造企業利潤的同時,帶動大眾對自然永續及傳統文化的珍視,以開啟部落嶄新願景及共創部落與產業雙贏契機。

業務承辦人:林嘉玲科員

連絡電話:02-8995324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