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泰迪熊手作愛心公益研習營  黃偉哲與家扶孩童提前歡度兒童節

泰迪熊手作愛心公益研習營  黃偉哲與家扶孩童提前歡度兒童節

 
台南一信文教基金會與劍橋大飯店今(26)日聯合舉辦愛心公益研習營,邀請南台南家扶中心的寄養兒童手作泰迪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受邀出席,與家扶中心的孩子提前慶祝兒童節,場面愉快歡樂。

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家扶中心用心付出、用愛陪伴孩子,並鼓勵家扶的孩子們努力學習,在未來的生命中都能健康成長。

財團法人台南一信文教基金會表示,於去(111)年的耶誕前夕就曾與劍橋大飯店聯合辦理手作泰迪熊教學研習營,受到熱烈迴響,不僅報名人數全數額滿,還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今年特別選在兒童節前夕辦理,希望透過手作的過程,給予孩子們一個愉快且印象深刻的兒童節時光。
 

活動邀請留日知名手作課程講師柯門辰,來為孩子們指導示範泰迪熊的製作過程,另外,研習營所使用的泰迪熊為台灣泰迪熊協會與德國Clemens Bear Original聯名設計的限定款材料包。

 
南台南家扶中心的成立宗旨,主要在於關懷協助家庭遭遇變故,經濟發生困難的貧困兒童及家庭,透過多方面的扶助與服務,如經濟、健康、醫療、社會教育與心理輔導等,來啟發個人的潛能,進而重建弱勢家庭之功能。

  • S__457129995
  • S__457129997
  • S__457129998
  • S__45712999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