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十方啟能中心園遊會 盧市長捐款力挺公益

十方啟能中心園遊會 盧市長捐款力挺公益

睽違3年,十方啟能中心公益園遊會今(26)日在台中市大坑經補庫停車場登場,現場有美食、生活用品義賣、社區才藝表演及親子遊戲等,氣氛溫馨熱鬧;市長盧秀燕到場捐款支持,感謝十方啟能中心35年來對身障孩子不遺餘力付出,市府會繼續扶助協同十方,讓台中市身障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顧。

「專程來挺十方!」盧市長表示,十方啟能中心是她長期服務的對象,她是十分啟能中心的終身志工,過去擔任民意代表20多年來,幫助十方舉辦大規模公益園遊會募款;她不論擔任立法委員或市長,行程再滿都要堅持趕來,今日特別來捐款,用行動支持公益,感謝在場參加園遊會的民眾、專程來捐款的「藍爸爸」、以及多位志工朋友支持十方,「有你們真好!」

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說,過去3年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活動都無法如期舉辦,衝擊中心的經費來源;今年終於順利舉行公益園遊會,師生都非常期待。今日活動邀請許多知名店家共襄盛舉,現場除了美食、生活用品義賣、抽獎活動、社區及身心障礙團體精采表演外,也融入身心障礙體驗暨宣導活動,希望讓大眾更加認識身心障礙者。

社會局長廖靜芝指出,十方啟能發展中心成立35年,致力於提供身心障礙者完善的照顧服務,除了成立機構,也承接小作所及日間照顧等社區式服務,提升身心障礙者的生活照顧品質,也讓身心障礙者有多元學習的機會;感謝一直支持十方的社會大眾及志工伙伴們,市府會繼續努力,創造讓身心障礙朋友安心居住、有愛無礙的幸福城市。

今日公益園遊會,包括盧市長、市議員曾朝榮、社會局長廖靜芝、北屯區副區長許繼協、「藍爸爸」藍正雄伉儷、揚恩科技有限公司、聚暉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枝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善心捐贈者皆出席同樂。(3/26*7)*社會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