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加入搶才行列 聯合醫院徵庶務工友 北市企業徵才421個工作機會

加入搶才行列 聯合醫院徵庶務工友 北市企業徵才421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3月27日至3月31日邀集17家知名企業辦理徵才活動,提供421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者,在清明連假前,可到臺北市各就服站參加徵才媒合。其中,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釋出庶務工友10名,推送病人做檢查、領藥、清洗器具、傳送文件等,時薪制,正常排班每月薪資亦可達近29K,工作性質兼具單純及彈性,30日下午在景美就服站現場面試,就服處呼籲有意者切勿錯過。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北市聯醫的職缺一向深受歡迎,找工作到就服站就對了!此外,旅宿業疫後強勢回歸,本週天成飯店、大地國際酒店、北投雅樂軒酒店、城市商旅與凱撒飯店新品牌-馥裕商旅共計開出111個工作機會,所提供的職缺強調毋須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經公司在職訓練後,就可提升技能專業,且企業升遷管道透明、享各式福利津貼,是社會新鮮人或初次投入旅宿業的優良選擇。

       本週徵才以新加坡商傲勝全球的銷售人員薪資最高可達70K的職缺最為吸睛,另徵求行銷企劃專員、外勤維修技術人員、運輸人員等共計15名。3C零售業方面,三井資訊門市儲備幹部高薪60K,複合門市提供新人學習獎金2個月,歡迎勇於挑戰高薪的民眾把握現場面試的好機會。

       就服處也特別強調,現場徵才活動強調區域性及在地化,提供市民朋友就近求職找工作,節省大幅交通往返時間,配合工時彈性,一舉數得,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就服站徵才時間與地點分別為,3月27日在景美站舉辦,28日在西門站、內湖站及北投站舉辦,29日在景美站舉辦,30日在景美站、西門站及艋舺站舉辦,31日在景美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時至4時。

       本週參與的廠商有天成飯店、大地國際酒店、北投雅樂軒酒店、城市商旅、馥裕商旅、新加坡商傲勝全球、惠康百貨、全家便利商店、三井資訊、寶田(微熱山丘)、五花馬國際、誠邦食品(一条通新幹線壽司)、特力屋、海霸王、四海遊龍、微笑單車、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業者除提供正職工作以外,也提供可高度彈性上班的計時職缺,歡迎打工族或是短工時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