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不選總統、要賣枇杷!  盧市長:要當「枇杷市長」

不選總統、要賣枇杷!  盧市長:要當「枇杷市長」

2023太平枇杷產業文化活動」今(26)日於太平育賢停車場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化身農特產品代言人,她表示將不選總統,要賣枇杷,當個「枇杷市長」,大力行銷有「黃金果」之稱的太平枇杷。她說,現在是枇杷產季,台中太平區種植的枇杷果形碩大、色澤澄黃、果肉綿密多汁又香甜,可以養顏美容、顧肺清痰,是她從小愛吃的水果,因此親自站台力挺,推廣台中優質農特產品,幫助農民。

今日活動特別邀請家政班推廣農村美食及農特產品,更有青農展售園遊活動,讓民眾悠遊太平嚐枇杷,吸引數百位民眾參與、購買枇杷,場面熱鬧。

農業局說明,太平枇杷節已舉辦23年,今年的太平枇杷節,除了推廣太平枇杷外,更邀請民眾深入太平,來場春季枇杷小旅行,規劃系列活動包含枇杷愛藍莓農遊巴士、枇杷採果趣、果樹認養,還有枇杷野餐同樂會、親子健行等豐富內容,讓民眾「春遊太平好風情,美味枇杷吃不停」,帶動地方觀光休閒產業與農業產業文化結合,促進農業產業轉型。

農業局提到,太平枇杷結實纍纍,枇杷品質好、產量高,想率先品嚐當季美味枇杷的消費者,可洽詢太平區農會訂購(電話04-22781148分機233),透過實際消費幫助在地小農永續經營。

今日活動由農業局輔導太平區農會舉辦,包括盧市長、市議員張玉嬿、蔡耀頡、黃佳恬、賴義鍠、農業局長張敬昌、太平區長許貴芳、太平區農會理事長胡文達、常務監事鄧晉隆、總幹事余文欽及在地多位里長出席,立法委員何欣純服務處代表也共襄盛舉。(3/26*7)* 農業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