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讓現場說話」 內湖警戳破謊言 迅速偵破殺人案

「讓現場說話」 內湖警戳破謊言 迅速偵破殺人案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於 3 月 21 日深夜獲報轄內安康路某民宅 有民眾持刀自戕,經前往發現潘男頸部、手部等有多處刀傷且意識不 清,立即協助送醫搶救。據在場人廖女、高男表示,傷者因與廖女細故 爭執後持刀自戕,幸到場同仁審視現場有異,報請警局鑑識中心支援採 證,抽絲剝繭,案情旋朝他殺方向偵辦。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採集現場跡證並比對在場人相關供詞,研判潘男慣用手為左手,斷不可能自殘造成左手臂刀傷,戳破廖女、高男謊言,立即向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聲請拘票獲准,拘提嫌犯到案,經了解三方為現、前任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葛進而口角,引發後續衝突,本案警方仍持續釐清相關犯案動機,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內湖分局長涂國卿表示,臺北治安不容挑戰,對暴力犯罪絕不手軟!只要敢犯案,一個都不放過!除惡務盡嚴加究辦,以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