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2023苗栗桐花祭行銷宣傳

2023苗栗桐花祭行銷宣傳

「2023苗栗桐花祭」行銷宣傳記者會,將於3月23日上午11時於縣府第一辦公大樓大廳舉辦,今年特別結合縣內苗栗市、三義鄉、三灣鄉、銅鑼鄉、頭份市等5個鄉鎮市公所,透過桐花遊程及體驗活動等小旅行,邀請全國民眾共下來苗栗漫步山林賞桐賞螢遶山花,活動詳情請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或者追蹤「苗栗玩透透」facebook專頁掌握第一手活動最新訊息。

每年四至五月,桐花盛開在苗栗山林間,夜晚螢火蟲點點星光,穿梭山林間,如同雪花及繁星墜下,形成時節中特別景象,今年2023苗栗桐花祭活動規劃有「伯公祈福祭儀」、「山中藝徑健行」、「不插電音樂會」,同時結合在地青年創業結合觀光休閒農業區合併, 以「在地小農市集」回歸自然、創意與文化的節慶活動盛大舉辦。

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春末夏初的季節,涼爽的天氣適合到野外郊遊、踏青,結合綠樹、山巒與客家桐花,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小農市集、坐在花樹下欣賞不插電音樂會,讓參與民眾沉浸於山城、藝術、小徑的意境,感受客庄山城的獨特韻味。

  • 苗栗桐花祭行銷宣傳1
  • 活動立牌-1-01
  • 2-活動立牌-2-01
  • 桐花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