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頭份身心障礙男子深夜迷途 竹南暖警即時助返家安民心

頭份身心障礙男子深夜迷途 竹南暖警即時助返家安民心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警員周柏穎、官宜靜於112年3月18日2時3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竹南鎮公園路某飯店內,有一名男子在大廳久坐不語也不離開,亟需警方協助,員警們立即到該處查看。
   員警們到場後詢問該名男子,惟該男子仍不說話,不回答員警所問任何問題,顯得茫然無助,舉止與常人有異,身上也沒有帶任何證件,苦思無計的員警,忽然想起同仁曾處理過該男子走失案件,經多方查證下,成功聯繫男子的母親,向其焦急不已的母親報平安,並先行將男子以巡邏車載返派出所稍作休息,等待其母親將男子帶回家。
    原來該男子心智異於常人,住頭份市,於3月17日走失,讓家人非常擔心,苦尋不著因而報請頭份警方協尋,沒想到男子竟莫名出現在離住家5公里外的飯店內,還好有熱心民眾發現報警,竹南派出所員警們認真積極,方使男子盡速平安無事返家,讓男子家人均放下心中大石,並對員警的協助深表感激之意。
    竹南警察分局表示,近日因季節變換,長者、年幼者、身心不便者容易受影響,走失案件較多,需特別加以注意及照顧,以維其安全無虞。

  • S__7971099
  • S__7971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