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4/8留學講座 歐洲心臟比利時:留學為何選擇比利時?

北市圖4/8留學講座 歐洲心臟比利時:留學為何選擇比利時?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4月8日(六)14:00邀請比利時台北辦事處瓦隆尼亞與布魯塞爾經貿組鄒宏平組長,曾任職多年中英法口譯筆譯專員、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Business France、比利時德貢Franco Dragone演藝公司等多元創新產業領域,本次講座將分享十個讓你愛上比利時的原因、到布魯塞爾漫遊、高性價比的歐洲留學選擇:比利時法語區留學介紹,歡迎有志赴比利時留學的學生和一般大眾報名參加。

您對比利時只有巧克力、鬆餅與啤酒的印象嗎?其實比利時擁有豐富歷史和文化,處處洋溢著國際化的氛圍,北鄰荷蘭,南接法國,東南臨盧森堡大公國,東與德國接壤,荷蘭語、法語與德語為官方語言,融合各國多元文化。未來你/妳想要在比利時留學嗎?當地學術環境與教育體制為何?是否需要學習荷蘭語或是法語呢?想瞭解比利高品質教育及國際觀視野,本場講座將帶給您諸多的比利時留學指引方針。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2A3KhnJ6DqHXMkL6 

★特別提醒:本場講座人數限額5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