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疫後入境觀光回溫 歡迎星國文學旅遊團體驗苗栗「慢旅遊」魅力

疫後入境觀光回溫 歡迎星國文學旅遊團體驗苗栗「慢旅遊」魅力

苗栗為迎接疫後國外入境觀光旅遊市場,縣長鍾東錦於3月13日至17日率團赴新加坡辦理「漫慢苗栗 國際行銷推介會」,推薦苗栗縣自然親和、友善舒適的觀光旅遊資源,希望促成更多國外業者帶客來苗栗,讓全世界旅客都能到苗栗體會山海與人文之美。

文化觀光局在星國推廣會活動期間,偕同縣內觀光公協會及觀光業者,包含苗栗縣觀光協會、苗栗縣旅館公會、泰安溫泉觀光發展協會、西湖渡假村、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卓也小屋、花露休閒農場、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飛牛牧場、泰安觀止溫泉會館、馥藝金鬱金香酒店、蘇維拉莊園、翩翩泰安民宿及尚順育樂世界等,拜訪星國在地旅行業者,介紹苗栗旅遊「慢魅力」,包括慢城、慢魚、小鎮、步道、溫泉、農村等,還有近年推出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以及最新的旅遊情報。目前國際出境旅遊市場開始加溫,星國旅行業者也正在尋找台灣新的旅遊產品,而苗栗推廣慢品牌旅遊很適合新加坡旅客市場需求,並提供旅行業者納入新產品包裝的選擇。

新加坡陽光旅遊徐永源總經理3月18日帶領38名團員至台灣進行文學旅遊活動,其中選擇停留苗栗2天1夜,安排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品嚐客家美食,夜宿三義西湖渡假村等行程,並由文觀局科長黃騰達代表歡迎新加坡團體選擇苗栗進行旅遊活動,親身感受慢食、慢遊、慢活的旅程,回國後能夠分享宣傳讓更多的新加坡好朋友們知道苗栗的美好,帶動產業觀光新客源,活絡地方產業商機。

文觀局表示,苗栗慢城特色資源適合國外旅客深度體驗,目前除積極拓展國際旅客的觀光客源之外,也朝深度旅遊方向發展,希望每位至苗栗的旅客能充分感受苗栗慢旅遊魅力,並對台灣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

  • 漫慢苗栗 國際行銷推介會1
  • 漫慢苗栗 國際行銷推介會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