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苗栗年度盛事『客家桐花婚禮』邁入第18年 3/24開放報名徵36對佳偶

苗栗年度盛事『客家桐花婚禮』邁入第18年 3/24開放報名徵36對佳偶

苗栗年度盛事『客家桐花婚禮』邁入第18年3/24開放報名徵36對佳偶,苗栗年度盛事客家桐花婚禮3/24開放報名!將徵求36對新人,一同在雪白色的花海中相互許下終身幸福,趕快把握夏季中最浪漫的時刻一起見證愛情。

苗栗縣政府今(21)日舉辦「2023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宣傳記者會,邁入第18年的客家桐花婚禮,已經見證了1286對新人共結連理,這次主題以「桐心相印」為主題,期盼新人們在桐花樹下以心印心,與另一半攜手共度美好未來。2023年也有著愛你一生的蜜語,在盛夏的陽光中欣賞永不凋謝的雪景,用一生來見證情比金堅的愛情,縣府全力打造浪漫且隆重的儀式;用客家人疼惜厚道的心意,賦予這場喜事盛宴傳承的含意,2023年愛你一生苗栗桐花婚禮將於4/30幸福登場。

縣長鍾東錦表示感到非常的榮幸,新上任第一年可以參與苗栗年度盛會,特別精心挑選具有傳統祝福且實用的六大禮品,要送給喜愛苗栗客家文化的新人們,希望每一對新人都能攜手相伴,守護彼此一生一世。此次準備的新人六禮含有:「鐵定幸福-桐戀假期」西湖渡假村平日雙人住宿券(含Rail Bike套票)、「桐愛一生-新婚對戒」、「桐心合一-新婚電鍋」、「桐享喜悅-陶藝對杯」、「恩愛彌堅-手工蠶絲被」、「桐之祝福-喜餅禮盒」,總價值超過13,920元,象徵「一生就愛你」,要來獻給36對準新人最真摯的祝福。

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桐花婚禮每年開放報名時都呈現秒殺的情況,所以請新人們務必把握報名的時間。五月的苗栗桐花盛開,是春遊的最佳時節,縣府及縣內鄉鎮也陸續規劃了桐花祭系列活動,邀請全國民眾走一趟苗栗,沉浸在幸福花海之中,感受客庄多元文化特色。

2023苗栗桐花婚禮將於3月24日上午9時起於活動通網站開放報名,限量36對(含16對全國組、20對苗栗組),額滿為止,凡112年1月1日(含)前符合未婚資格之男女皆能報名參加,歡迎有意結婚的幸福佳偶們一起在雪白桐花下交換誓詞,共同踏上幸福的彼端。

今年桐花婚禮也持續開放花童徵選,希望徵求3對『桐花寶寶』在婚禮當天帶領新人一同進場,也象徵愛的傳承。入選的花童可獲得精緻好禮。活動報名時間自3月24日起至3月28日截止,相關活動辦法可上2023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官方網站查詢。

「2023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系列活動訊息
*苗栗文化觀光局(https://www.mlc.gov.tw/)
*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https://miaolitravel.net/)
*2023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官網(https://2023miaoli-wedding.weebly.com/)
*活動通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miaoliwedding)
*2023苗栗桐花婚禮服務專線:04-23214125#25。

  • 桐花婚禮1
  • 桐花婚禮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