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海陸fu完搜!暑假必遊花博新生遊戲場

海陸fu完搜!暑假必遊花博新生遊戲場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公園處
發稿日期:111年8月27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聯絡電話:0928-880031
承辦聯絡人:莊國境
聯絡電話:02-2785-3819
 
海陸fu完搜!暑假必遊花博新生遊戲場 
 
      8月底就要開學啦!還沒有出去玩的大小朋友,歡迎來趟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地球旅行遊戲場,不限時的免費遊玩,附近爭艷館還有台北城市博覽會,把握暑假的尾聲,來花博就對了!
 
      公園處處長黃淑如表示,新生園區的地球旅行遊戲場中融入環遊陸地海洋等特色,並加上機場及飛機的元素,規劃了各式難度不一的遊戲區及休憩區域,豐富且多元的遊具設施,期望可以滿足各族群的需求,藉此創造不同使用者能一起互動交流的機會。
 
      公園處南港公園管理所莊國境主任表示,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地球旅行遊戲場設有五大區域「飛翔鞦韆區」、「遊戲丘區」、「海洋遊戲區」、「戲沙區」及「塔臺遊戲區」,其中「塔臺遊戲區」更設有全臺北市最高最大的塔臺與攀爬網,讓喜愛挑戰式設施的孩童們,進一步展現自己的身體協調能力。
 
      另外,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將於8月27日至9月11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規劃「永續發展」、「城市再生」、「打開台北」、「共融社會」、「創新創業」及「智慧城市」等六大主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
 
      更提醒來遊玩的市民朋友們要做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勤洗手及配合各項防疫規範。北市公園共融式兒童遊戲場持續發展,希望能帶給不論年齡大小的市民朋友們更多的驚奇與歡樂~歡迎持續關注公園處網站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