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西遊記之獨角大王》4月16日(週日)14:3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自由入場

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西遊記之獨角大王》4月16日(週日)14:3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自由入場

來自本縣的布袋戲團「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由蕭任能團長於2009年所創,團名為邱錦章先生所命名,欲將早年中部一帶流行的北管館閣子弟館布袋戲,加以詮釋,使之適合現今觀眾觀賞,演出劇目主要源自傳承下來的「正本戲」,其次為改編自演義小說之作,原創作品曾獲得新光三越邀演、文化部、國藝會贊助等殊榮。本次演出由蕭任能團長領導演出,帶來東方神話故事《西遊記之獨角大王》,故事取自古典小說《西遊記》,是一齣適合親子共賞的布袋戲節目,且整體視覺特色以古樸彩樓戲台表現出傳統與現代的融合,更搭配現場文武場北管音樂,感受傳統與現代的交織,體驗不同形式的布袋戲演出!

聯絡人: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自由入場。
2.演出時間:4月16日(週日)14:30正式開演。
3.演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