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台南市議會第4屆第2次臨時會開幕 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備詢

台南市議會第4屆第2次臨時會開幕 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備詢

台南市議會第4屆第2次臨時會今(21)日上午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各局處首長列席備詢。

本次會期將進行墊付款及年度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審查,並於今明兩日由市府進行「辦理2024台灣燈會籌備概況及預算編製情形」以及「司法院釋字785號解釋(外勤警消人員勤休方式與超勤補償)市府之因應作為」等兩項專案報告。

有關眾所矚目的台灣燈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因為明年是台南400年,所以舉辦燈會有其重要性;此外,台南燈會所編列的預算經費並未明顯高於其他縣市,希望這次會期能獲得議員支持。

最後,他也說明,燈會並未排擠其他市政預算,且燈會也是重大建設之一,燈會舉辦後的大型燈具去處會特別規劃考量,市府會朝向將燈會效益轉變為資產而非負債的方向進行。

本次臨時會訂3月21日至30日在民治議事廳召開,會中將審查墊付款22案、追加減預算案、各項提案及市府專案報告等議程提請大會審議。

  • S__8273935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