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黃偉哲表揚111年度隱匿性服務稽核」績優機關

黃偉哲表揚111年度隱匿性服務稽核」績優機關

玉井區公所、後壁區公所、將軍區公所及台南市立圖書館,在「111年度隱匿性服務稽核」評比中,從44個受稽核機關脫穎而出,獲得前三名殊榮。台南市長黃偉哲在今(21)日市政會議中表揚績優機關,同時也肯定這些機關在提升服務品質的表現,可以作為市府各機關單位的標竿學習對象。

黃偉哲市長表示,所有在第一線的服務機關,是民眾感受最深刻的,不僅是只有戶政事務所、圖書館或是區公所而已,市政要讓民眾有感,就是不推諉的服務態度。非常恭喜玉井區公所、後壁區公所、將軍區公所,以及台南市立圖書館,能夠從44個受稽核的機關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公務機關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同仁仍然要以良好的態度同理民眾的情緒,希望未來我們有機會也能夠跟其他縣市的政府機關評比,並且展現出最好的服務態度。

111年的隱匿性服務稽核,除了區公所外,也將經發局工商行政、工務局建築管理、文化局圖書館、民政局殯葬所及勞工局職安處等市府一線服務機關納入稽核範圍,以全面精進為民服務品質。

  • 462B267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