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換個角度看世界 陳繪如老師青發家教中心開講

換個角度看世界 陳繪如老師青發家教中心開講

       你有跟上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原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的「臺北市青少年壯遊臺灣補助計畫」正在徵件的消息嗎?如果你有壯遊的夢想,但卻不知道如何擬定壯遊計畫,青發家教中心要來告訴你!4月8日(星期六) 下午2點半,壯遊達人講座邀請到陳繪如(小米麻糬)老師,以個人的經驗出發,與青年學子分享壯遊的意義,要來告訴大家如何「第一次壯遊就上手–從臺灣出發」,啟發大家思考壯遊方向。

       陳繪如老師大學所學明明是經濟,卻因為自小熱愛藝術科別、還喜歡自助旅行四處觀察,所以在無師自學的情況下,意外走入寫作與插畫的新領域,特別擅長書寫旅遊題材類文章與手繪插畫;進一步因喜歡旅遊分享,而演講成為演說者,而授課成為社大講師,而帶團成為國際領隊。現在的她,身分多元,但可歸於以旅遊為工作主軸的行動者,涵蓋帶團、演講、上課、寫作、廣電媒體等,目的就是透過旅行傳遞美好生活態度與價值;現任大安、萬華、大同、信義社區大學講師、國際領隊,造訪過歐、亞、非、中東、紐、澳40多個國家與地區,同時也熟知臺灣特色景點。

       陳繪如老師強調繁忙的生活中來一趟壯遊是很好的調劑,藉由深度體驗當地民俗風情的體驗旅行,學習不同文化的價值,進而轉化到心靈層面的感動;她用相機記錄景物美好、用手繪留下內心感動,以獨具特色的插畫記憶在旅行中的所見所聞、所遇的人事物、所感受經歷到的一切,保留經歷旅行中的感動,每一次不同文化的體驗,都是學習與成長的動機來源。你也想來一趟壯遊,想要體驗壯遊的意義嗎?來參加這次的講座吧。

        4月8日(星期六)下午2點30分,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參與達人講座—「第一次壯遊就上手–從臺灣出發」。活動免費,詳情請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reurl.cc/Nqq7z9)或電洽(02)2351-4078分機176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