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大橋國小校慶 大稻埕波麗士守護行人安全

大橋國小校慶 大稻埕波麗士守護行人安全

大橋國小校慶活動於3月18日展開,大同分局藉該活動,於校園內進行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工作廣宣家長及學生注意交通安全。

交通警察大隊統計本市112年1月1日至3月15日止,A1類交通事故發生20件20人,其中高齡行人計9人佔45%,且自身多有違規行為。大同分局宣導行人隨時隨地都要遵守交通秩序,且要注意周遭之人車動態,以防範突發之交通事故。包括穿戴鮮豔的衣物,提高自己的顯著性 (夜間穿深色衣服外出)、讓別人有足夠的時間看見你 (不要從路邊突然衝入道路)、讓別人能從夠遠的地方看見你 (注意來車視線是否被擋住)、不要落入汽車、機車或大型車輛之視野死角  (從公車旁或前方穿越時)。

現場攤位除發放各項宣導資訊外,還提供反光手環、反光吊飾、LED發光鑰匙燈等精美實用宣導小物,現場學生及家長熱情參與,小朋友們也開心的度過校慶時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