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新店地政邀您共賞「出我的速寫冊—謝東榮老師速寫畫展」

新店地政邀您共賞「<爬>出我的速寫冊—謝東榮老師速寫畫展」

為提升文藝氣息及提供民眾優良的洽公環境,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行動藝廊」,本季推出「<爬>出我的速寫冊—謝東榮老師速寫畫展」,展覽期間為112年4月7日至6月30日止,誠摯邀請民眾一同欣賞謝東榮老師的速寫畫作,尋找心底的一片風景。
「<爬>出我的速寫冊」係由謝東榮老師創作,謝老師目前於台北市東山高中擔任美術專任老師,過去因繁忙的生活而把速寫畫收藏在畫冊裡,直到最近看到落款簽註的日期驚覺時光飛逝,謝老師表示,想拉住時光的尾巴,將經年到各地遊閑的速寫畫展出,讓每張畫「爬」出速寫冊曬曬陽光!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及民眾可以親臨現場欣賞這些精湛的作品!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行動藝廊每一季不僅提供各界藝文朋友展出創作,也希望藉由每次不同的展覽分享藝術文化的美、快樂、無私與平易近人,並藉此營造優質之洽公環境,提升與藝術對話之空間,讓藝術文化豐富我們的生活和心靈,竭誠歡迎各藝文工作者、藝術團體及學術單位至該所展出各類藝文作品。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9172969分機508
撰稿人:楊采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