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就服徵才486個工作機會 高薪70K

北市就服徵才486個工作機會 高薪70K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8月29日至9月2日假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力邀國內知名餐飲、旅宿、零售、物流運輸業以及營建業等計11家企業,共釋出486個工作機會,高薪70K,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表示,餐飲業與零售業是近期徵才的主力,雖然疫情改變消費者消費習慣與方式,但業者積極應變,展現不屈不撓生命力,本週餐飲零售業即佔9家443個工作機會。

  華人養生湯品雙月生物科技(雙月食品社)釋資深服務專員及資深廚務專員共20名,40K起薪,可依學經歷再議,邀請4年以上餐飲相關工作經驗好手加入。延續上週徵才晶華國際酒店及貳樓餐飲分別還有76個及92個工作機會等候有緣人。

  此外,榮獲本市表揚職業安全衛生卓越績效的上市公司建國工程,釋出技術職現場工程師及機電工程師,薪介於40K-60K,需專科土木科系或電機相關科系,另還釋出水電技術領班/工程員10名,高薪70K,學歷不拘,需具住宅大樓水電工作5年經歷,歡迎有建築、機電、水電專才的求職朋友前來遞件。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晶華國際酒店、群欣置業(意舍酒店)、三商家購(美廉社)、全家便利商店、安心食品(摩斯漢堡)、貳樓餐飲、雙月生物科技、酷聖石冰淇淋、家城(漢堡王)、萬泰物流供應鏈、建國工程。

  徵才活動地點為8月30日在內湖、西門、北投就服站舉辦,8月31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9月1日在信義、艋舺、景美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就服處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