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縣長親見第二十六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 中華武藝獎得獎人徐運金

縣長親見第二十六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 中華武藝獎得獎人徐運金

今(20)日上午11時於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縣長會客室,由鍾縣長東錦親自接見榮獲第二十六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中華武藝獎得主徐運金先生,恭賀其獲此殊榮,並為苗栗爭光。

徐運金係台灣楊家老架太極第三代弟子,在自我的修煉上,恪遵師承教誨,持續精益求精,不僅承先啟後培育眾多太極武藝人才,致力發揚太極武藝文化,更以發揚太極武藝文化為終身職志。

除了在太極武藝的修練,曾擔任苗栗縣中港溪美術研究會的徐運金老師,在藝術創作也有過人造詣,其畫作經常融合太極之美,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屢獲許多藝術愛好者收藏,此次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徐運金老師表示,非常感謝由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的推薦,參加中華民國資深青商總會所舉辦的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並獲此殊榮,對於其一路以來的信念堅持是一大肯定。

更多訊息可上網欣賞第26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頒獎典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4D8Hg35BU),以及徐運金老師率隊拳、劍、刀、槍綜合演示-『楊家老架太極武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h9XzRGg6I)之影片。

  • 縣長親見中華武藝獎得獎人徐運金1
  • 縣長親見中華武藝獎得獎人徐運金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