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黃偉哲出席土城國小百年校慶前宣傳

黃偉哲出席土城國小百年校慶前宣傳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0)日出席安南區土城國小百年校慶活動前宣傳記者會,預祝活動圓滿成功、校運昌隆。市議員郭信良、郭清華、蔡麗青等也到場為4月2日校慶活動做宣傳。

黃偉哲表示,感謝歷年來為土城國小付出奉獻的校長、老師、校友及家長。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台南市好幾所學校都有百年歷史,即將迎接百週年的土城國小也是充滿風土人情、名人仕紳輩出,包括在場的郭信良及郭清華議員,以及許多里長,也都是土城國小校友,長年為地方耕耘付出。

土城國小校長張世昌表示,感謝歷屆校友一起來參與,才能成就這場盛會,4月2日百年校慶當天,有小朋友才藝嘉年華、大隊接力、市集活動與胖卡餐車等精彩內容,還有4組四代同堂及近百組三代同堂的校友齊聚,歡迎校友一起回娘家為母校慶祝。

土城國小前身為1922年四月設立的「七十二分公學校土城子分教場」,最初是借助民房上課,同年六月建新社於城中里(土城路一九五號),並在1935年獨立定名為土城公學校,1940年九月重建新校舍於現今校址,1946年改稱為台南市安南區土城國民學校,並因應全面實施九年國教,在1968年改名為土城國民小學。

走過一世紀的土城國小,將在4月2日舉辦百年校慶,校慶籌備委員會也積極籌辦慶祝活動,包括校友回娘家感恩餐會、傑出校友表揚、百年時光回憶展、感恩祈福路跑等精彩活動,也邀請三代皆同為校友的家族成員一起回娘家。學校師生也動起來,活動前1個月每天都發布校慶倒數宣傳影片,邀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 AE9144AB-C989-4D25-88D2-55B693487312
  • 176DC1CD-2E75-4259-8510-5D5F6F6D64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