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職籃台中太陽主場賽事 培養籃球運動觀賞人口

職籃台中太陽主場賽事 培養籃球運動觀賞人口

T1 LEAGUE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地主隊「台中太陽」今(19)日下午2時於台中主場台體大體育館迎戰新北中信特攻。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感謝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與球團帶動城市運動風氣,讓台中職籃運動持續蓬勃發展,4月15日及16日為太陽隊在例行賽中最後兩場在台體大的主場賽事,歡迎球迷踴躍為球隊加油。

台中太陽球團表示,台中太陽持續補強外援,強化團隊戰力,一次迎來兩名新洋將,為身高208公分的莫爾特里(Arnett Moultrie)及211公分高的洋將班森(Keith Benson),兩位都曾有過在亞洲地區職籃出賽的經驗,盼能夠快速與太陽的本土戰力磨合,共同攜手為球隊奪下佳績。

運動局表示,台中太陽為台中首支在地籃球隊,於2021年度成軍後,首次參賽即勇奪聯盟首屆年度亞軍佳績,為台中職籃創下輝煌紀錄;日前本土球員盧冠軒更在T1職籃聯盟首度舉辦的全明星賽3分球大賽中,以31分拿下冠軍殊榮。而台中近年在職籃運動推廣有成,此次賽季台中太陽主場賽單日最高吸引逾6,000位熱血球迷到場力挺,同時在線最高人數更突破3萬人次觀看,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及球員們的精采表現,讓球迷對球隊的支持度不斷攀升,持續帶動台中職籃運動熱潮。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上任後持續推行「酷運動、酷城市」,營造優質的運動環境,促進棒球、籃球、足球、排球、壘球等職業或業餘隊在台中蓬勃發展,市民對於職業賽事的關注及支持度也不斷攀升,感謝球團及台中在地企業團體支持,未來將持續深耕在地職業運動發展,歡迎各界優秀菁英隊伍到台中交流,帶動台中運動發展,提供市民精彩高品質的賽事。

運動局說明,這季台中太陽共有15場例行賽賽事於台體大體育館進行,今日賽事將同步於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73/81/103/107)、愛爾達體育一台(MOD200)及T1 LEAGUE官方YouTube(https://youtu.be/NkLjFInrn_8)全程轉播,歡迎球迷進場或觀看直播一同為地主隊台中太陽加油。(3/19*11)*運動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