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台南市全原運代表隊今授旗  黃偉哲勉勵選手再締佳績

台南市全原運代表隊今授旗  黃偉哲勉勵選手再締佳績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3月24至27日在台北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在小北棒球場主持台南代表隊授旗儀式,勉勵選手發揮實力,爭取最高榮譽,市議員Ingay Tali 穎艾達利、蔡筱薇、郭鴻儀也到場為選手加油。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歷屆的全原運代表隊都有非常好的表現及成績,南市府會努力爭取增加經費,讓更多優秀的選手能夠成為台南之光,期待選手們凱旋歸來。

黃偉哲也提到,接下來就是10月在台南主場舉辦的全國運動會,相信台南代表隊也會獲得好成績。

台南代表隊參加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110年曾獲得2金3銀6銅佳績,表現有目共賭。本屆台南代表隊計98名選手參賽,參加田徑、跆拳道、柔道、少棒、青少棒、慢速壘球、籃球及傳統射箭共8種競賽項目,每位選手皆為各單項競技中的佼佼者,期待本屆能在金牌、總獎牌及總積分有突破,表現超越上屆。

本次代表隊中,最受矚目的選手有曾獲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鉛球三連霸的田徑選手馬皓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對打金牌選手馬婷霞、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跆拳道對打金牌選手楊懿琪及柔道菁英張佩純、洪嘉佑等優秀選手,再次代表南市出賽,有望蟬連金牌項目。

另外,少棒及青少棒隊伍集結各國中、小棒球菁英,進行長期組訓,整體參賽陣容堅強;慢速壘球隊更是由國內首強亨達慢壘隊、南市城市棒球隊組成,可望在本屆棒壘項目摘下獎牌。

南市府指出,為鼓勵選手及教練爭取佳績, 106年修訂「台南市參加全國原住民運會奬勵金發給要點」,大幅提升參賽奬勵金,單項最高可獲得3萬元奬金,110年更增加連霸獎金制度,期勉代表隊發揮最高水準,締造個人佳績。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1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2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3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4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5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6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7
  • 03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