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保七總隊第五大隊CPR及止血包紮宣導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CPR及止血包紮宣導

大湖分隊於3月15日14時至16時,於大湖保七總隊第五大隊舉辦CPR操作及包紮止血訓練,指導CPR的最新觀念並能夠正確操作,遇到創傷傷口的清洗與止血包紮,瞭解CPR與急救處置的重要性。

此次宣導以安妮和AED來進行實際操作教學,並結合情境模擬及案例分析的互動方式來加深印象,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讓員工具備基本急救技能,在意外事故發生的關鍵時刻,能夠緊急應變救人一命,同時提出緊急醫療救護法第十四之二條相關救護免責權,鼓勵員工在黃金時間內能挺身而出及時搶救生命。止血包紮方面,藉由三角巾和彈繃讓勤區學長姐們實際進行各部位的包紮操作,以應對各種突發狀況。

    透過舉辦CPR及止血包紮宣導活動,灌輸最新救護觀念,使其能夠具備一定的救護知識,提高生活的警覺性,希望透過所學到的知識,成功挽救生命,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 CPR操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