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亞洲 50 最佳餐廳」公佈2023年度排名第51 至 100 位的餐廳名單

「亞洲 50 最佳餐廳」公佈2023年度排名第51 至 100 位的餐廳名單

倫敦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由聖沛黎洛和巴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贊助的「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公佈排名第 51 至 100 位的餐廳名單。該名單同樣遵循「亞洲 50 最佳餐廳」榜單的投票過程,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評審委員會(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Academy)票選誕生。評審委員會由超過 300 名在亞洲餐飲界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人士組成,成員包括食評家、廚師、餐廳東主和區域內備受推崇的美食家, 而整個評審委員會的性別比例為 50/50。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announces the 51-100 list for 2023.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announces the 51-100 list for 2023.

  • 名單共有來自17個城市的餐廳上榜
  • 香港以八間上榜餐廳在名單中名列前茅,其中包括三間新上榜的餐廳
  • 東京共有六間餐廳榜上有名,其中包括三間新入圍的餐廳
  • 雅加達的 August 為 2023 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American Express One To Watch Award得主,於榜上排名第 95 位
  • 新加坡和曼谷均有六間餐廳入圍
  • 海共有四間餐廳獲選列入名單
  • 吉隆坡、首爾及孟買各有三間餐廳入選

請點擊此處參閱完整的 51 至 100 位餐廳名單 

今屆名單共有17間新上榜餐廳,其中三間來自香港,包括名列第54位、主打江南料理及海鮮菜式的甬府,緊接其後的是分別位列第61位及第62位的AndoEstro。富山市首次有餐廳登上名單,L’évo成功躋身第60位;位居其後的包括三間來自東京的新秀餐廳:Esquisse (第67位)、 The Pizza Bar on 38th (第80位)and Hommage (第91位)。新加坡的後起之秀包括韓國餐廳Nae:um(第83位)、新派法式小酒館Claudine(第85位)以及粵菜餐廳Summer Pavilion(第86位)。來自北京的Ling Long榮登第77位,上海遇外灘則首次登上榜單並排名第89位。曼谷的新上榜餐廳分別是Côte by Mauro Colagreco(第71位)和Wana Yook(第72位)。來自首爾的新晉餐廳為名列第68位的Eatanic Garden at Josun Palace,而雅加達的August於榜上排名第95位。

「亞洲 50 最佳餐廳」內容總監 William Drew 表示:「今年是公佈『亞洲 50 最佳餐廳』第51 至 100 位名單的第三年。對於能表彰亞洲區內更多傑出餐廳,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希望此名單能為全球各地的美食愛好者在計劃未來的餐飲體驗和旅行行程時帶來靈感。 」

「亞洲 50 最佳餐廳」將於328新加坡與主辦目的地合作夥伴新加坡旅遊局(Singapore Tourism Board)在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合作舉辦實體頒獎典禮及揭曉年度名單。全球觀眾可透過「亞洲 50 最佳餐廳」的 Facebook 專頁和「50 Best Restaurants TV」YouTube 頻道觀賞同步直播的頒獎典禮。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033693/Asia_50_Best_51_100_List.pdf

傳媒垂詢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亞洲50最佳餐廳」傳媒新聞中心: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