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好友計程車公司–雲林計程車、包車旅遊推薦

好友計程車公司–雲林計程車、包車旅遊推薦

 

許多民眾上班都會自己騎車、開車出門,但也有不少民眾會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下班,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某次發現同事每天都坐計程車上班,詢問同事說法後也讓他忍不住好奇「真的也有人每天坐計程車上班嗎?」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POPTT發文表示,他某次上班時發現同事搭乘計程車到公司,原本以為是趕時間才搭乘計程車,進一步詢問才得知是每天都如此,對方更透漏之前開車上班,光是停車費就和現在差不多金額,讓他忍不住好奇「真的也有人每天坐計程車上班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月租停車位還要錢,兩地光租車位一個月就是8千,還沒算油錢保養費呢」、「養車的開銷比你想像中高」、「買車的稅金停車費油錢保養,都比你天天坐計程車還貴了」、「如果距離不長坐計程車可能真的比較便宜」。

 

此外,還有網友點出長期包車的優勢,「簽長期約可以打折」、「找長期包車,費用都可以討論」、「我媽以前就是這樣,有簽長約,時間到就會在樓下等」、「簽長約會比較便宜」。(三立新聞網 setn.com報導)

 

『雲林計程車好友計程車公司』

雲林高鐵接送、機場接送、火車站接送、包車旅遊、酒後代駕服務,預約叫車、長短途接送服務、無障礙計程車服務(採預約制)…等。

提供優質計程車服務,安全有保障,深受網友與客戶的好評與推薦!無論接送服務,白天晚上「好友計程車」隨叫隨到,給您最安全的乘車服務!!

 

24小時有專員接電話派車服務

★本公司每台車設有GPS管理系統,並有專人24小時控管位置、及車速,任何狀況總機即時應變。

★為照顧乘車安全,公司規定平面道路車速一律低於70公里。

 

好友不僅帶給您便利、也照顧您的乘車安全。

本公司一直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熱忱,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預約叫車、機場接送、九人座、包車、商務洽公、無障礙計程車服務(採預約制)皆有服務,專業合法計程車,多年在地駕駛經驗,相信在專業司機的陪同下,讓您的旅途更加安穩、安全又安心;本公司備有安全定檢的優質車輛,讓您快樂出遊,平安回家,留下難以忘懷的感動與回憶唷!!

 

雲林在地老店,合法安全、優質服務、專業司機、包車旅遊,快樂平安輕鬆出遊,就交給「好友計程車公司」帶您全省走透透~~

 

營業項目:叫車、預約、代駕、火車接送、高鐵接送、機場接送、商務洽公、九人座、長短途接送、無障礙計程車服務(採預約制)

※醫院、診所、學校、補習班長期配合規劃接送

 

『好友計程車公司』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5-6360-000

LINE ID@era4882b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公司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博愛路6313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628019.html

 

關鍵字搜尋:

雲林計程車、雲林機場接送、雲林叫車九人座、雲林叫計程車、雲林包車旅遊、雲林叫車、雲林叫車服務、雲林高鐵叫車、虎尾計程車、虎尾機場接送、虎尾包車旅遊、虎尾叫車、虎尾叫車服務、虎尾高鐵叫車、虎尾叫計程車、無障礙計程車服務(採預約制)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58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