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 量身打造專屬你夢想的舞台!

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 量身打造專屬你夢想的舞台!

「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熱烈徵件中!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積極發掘優秀的青年音樂家人才,協助新秀於專業場地舉辦正式音樂會演出包含行政及宣傳資源上的挹注,以具體行動支持量身打造專屬你夢想的舞台!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龔雅雯表示,音樂是一種內心的共鳴且具有獨特的流動魅力,本局致力推廣表演藝術,期待藉由甄選活動持續培養優秀的樂壇新星,鼓勵在臺灣具有音樂潛力的莘莘學子們勇於追夢,進行多元藝術展演讓更多人領略藝術的美好。

去年獲選新北市樂壇新星的鋼琴小王子陳冠偉,靦腆地分享「永遠不要放棄夢想堅持到底,一定會有美好的收穫!很感謝新北市文化局每年持續提供這個難得機會,成為實踐夢想舞臺的堅強後盾。對我來說,樂壇新星不僅僅是場甄選活動,更像是邁入音樂職涯的前哨站,今年暑假我將於南北地區舉辦兩場鋼琴獨奏會,是繼去年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成功舉辦演出後的新挑戰與嘗試,期待傳達音樂的正向能量傳給大家,分享美妙的音樂旅程。」

「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徵選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期待優秀的音樂新星們給自己一個發光的機會踴躍參加吧!詳情敬請關注新北市藝文中心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第一手活動資訊及免費索票訊息(https://www.artcenter.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陳科長明昌 29509750分機105、0911-019568
新聞聯絡人蔣為燕 29603456分機4574、0919-77796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