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立霧注》新書發表會台中場次準備開鑼了

《立霧注》新書發表會台中場次準備開鑼了

百年來,太魯閣地區的交通與道路的變遷歷程,激盪出許多深具傳奇性的精采故事,沉澱成豐厚的人文底蘊,但隨著歲月流逝,人事更迭,散佚各處,如同四散的拼圖等待拼湊。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持續增補建構太魯閣地區的人文歷史資料,委請鑽研中橫開拓史及太魯閣古道多年的李瑞宗教授,針對日治時期、中橫闢築與開通時期、國家公園發展時期的太魯閣地區交通變遷的人文歷史進行調查,並將保育研究成果轉化出版為《立霧注》一書。

為分享與推廣《立霧注》,2月17日於太魯閣遊客中心舉辦首場新書發表會圓滿完成,獲得熱烈迴響,因此本處接續訂於112年3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時假臺中市中央書局三樓舉辦台中場次的「《立霧注》新書發表會」,線上報名業已額滿,活動前4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報名成功且參加者可獲贈精美小紀念品。

另應讀者要求,李瑞宗老師將加開高雄場次新書發表會,預訂於112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假高雄承風書店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參加。

本書目前已於國家書店、三民書局及五南文化廣場上架展售中,歡迎有興趣購書的民眾可以逕洽選購。

  • 立霧注封面.JPG
  • 昔日仙寰橋附近立霧溪溪谷景觀
  • 立霧注新書發表會
延伸閱讀